1.png

女人的美麗,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。然而體內的環境,到底該如何保養呢?

藻安生技推出女人必備組合,安敏益生菌+蔓越莓粉,好氣色不靠化妝,讓每個人都能自然散發漂亮女神光!

 

目錄

養出體內好環境益生菌

益生菌推薦藻安生技「安敏益生菌」

打開美麗保護屏障蔓越莓

蔓越莓粉推薦藻安生技「藻康富蔓越莓粉」

實際體驗回饋部落客愛用見證

認識台灣專業生技團隊藻安生技

3.png

養出體內好環境安敏益生菌

女性時常會有上廁所不順暢的問題,先天上比起男性較缺乏肌肉,如果加上工作忙碌少運動,就容易造成腹部沒有肌肉可以施力,加上賀爾蒙愛作亂,長時間下來毒素一點一滴累積在體內,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會發現肌膚開始出現問題,又或者是肩頸痠痛、下腹部脹甚至情緒焦慮等各種不舒服,不只如此還會影響身體的免疫力!

女性私密處本身是弱酸性,有自己的生態菌叢,如果平衡被破壞了,細菌生態失衡了,就有可能會感染、發炎。正常情況下乳酸桿菌會維持pH 值,能夠防止其他有機體落地生根,但如果pH值失調,乳酸桿菌的質或量就會下降,防護罩減弱後就會導致外敵入侵,進而發生感染,常見的細菌性陰道炎或念珠菌陰道炎就是因此而來。

因此益生菌是女性保養食品必備組合之一,不只能在腸道內養好菌,還能調節陰道的細菌叢生態,讓私密處能夠抵抗外界壞菌!

益生菌在體內創造一個好環境,讓好菌得以生存,連帶外在也會跟著容光煥發!

4.png

益生菌推薦藻安生技「安敏益生菌」

安敏益生菌使用新穎專利包埋技術,讓益生菌活菌能夠通過重重困難,安全抵達目的地不怕中途被消滅成為死菌!

添加益生質,提供養分給歷經千辛萬苦抵達的益生菌活菌,增加定殖力!

擁有15益生菌菌株,能夠互相幫助成長,讓體內花園蓬勃發展!

添加芝麻素、維生素E,美容覺睡得飽,起床精神才會好!

5.png

打開美麗保護屏障蔓越莓粉

女性的私密處構造非常精細複雜也較脆弱,需要細心呵護。除了私密處,維持泌尿道的健康也是女性時常遇到的難題,由於女性的泌尿道較短,陰道跟肛門口的距離較近,很容易因為抵抗力下降、生活衛生習慣不好, 或是上完廁所後擦拭時不小將細菌帶至私密處,而導致私密處受到壞菌感染。

蔓越莓富含A型前花青素、花青素、維他命C和鐵質,其中A型前花青素能夠保護泌尿道的天然屏障,使壞菌不容易附著在泌尿道上面,達到降低泌尿道感染的風險,經過研究顯示對女性的私密處呵護也有所幫助!蔓越莓不只是保護泌尿道、私密處的好幫手,還能夠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身體抵抗外來勢力,還能對抗時間的摧殘,讓自己散發美麗的自信光采!

6.png

蔓越莓粉推薦藻安生技「藻康富蔓越莓粉」

富含A型前花青素,讓壞菌不易附著生長,泌尿道、私密處清爽好舒服!

添加維生素C益生菌,改變細菌叢生態,體內環境好美麗!

粉末隨身包,攜帶方便隨時補充,粉狀製程更單純,簡單沖泡好吸收!

不添加蔗糖,健康攝取好輕鬆!

擁有英美澳世界九大專利認證,幫你把關好安心!

2.png

實際體驗回饋部落客愛用見證

多位部落客分享,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效果,來聽聽他們怎麼說!

 

肉肉芽分享家

安敏益生菌

:就益生菌來說,我覺得立馬有感的果然是上廁所這件事情,隔天就排便!

:可能因為有添加芝麻素跟維生素E,所以白天相對比較能集中注意力,這個也是第二個幾天就有感的地方!

藻康富蔓越莓粉

: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原因主要是在粉末很細緻,口味也很棒!我覺得真的有原汁濃縮的口感!成分標示也很清楚簡單,沒有添加一些額外添加物,沒有額外加糖、價格上沒有特別貴!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簡單方便+吃了幾天的我覺得私密處原本的不舒服有變好!

莎布安安

安敏益生菌

益生菌建議是在空腹的狀態食用,我自己則是習慣每天早餐跟晚餐的飯前半小時先吃一包益生菌,連續幾週吃下來,上廁所也變得更加順暢,且排氣的時候味道比較不會那麼重。

藻康富蔓越莓粉

:藻康富蔓越莓粉是我目前吃過的粉末質地最細緻的,吃到嘴裡很快就會融化吸收,淡淡的蔓越莓香氣不會有化學感。

✈✈✈。紅橙鯨魚愛出遊。✈✈✈

安敏益生菌

:口感上有點像養樂多乳酸口味,略為酸酸甜甜的,清爽不膩口,且含糖量僅0.06克,不用擔心只吃進糖分。最近鯨魚吃了一陣子,略感覺好像讓我通暢不卡卡,亦較有精神能好好做事。

藻康富蔓越莓粉

:喝起來順口,不會像市面上過酸過甜的風味,讓鯨魚還滿能接受的。

:感覺每天持續的喝,可以些許的減緩我私密處異味,也讓我的妹妹較不易鬧脾氣。

媛媛瑪瑪的分享小世界

安敏益生菌+藻康富蔓越莓粉

:每天我固定會服用安敏益生菌蔓越莓粉,身體在晚上有充足的休息,白天適時補充保健食品,讓我能由內而外綻放好氣色,也讓我在白天精神充沛陪伴後面這隻小頑皮呀~(•̀ω•́)

Julie啾莉love2you

安敏益生菌

:這個我個人特別推薦,主要是因為我本人就是淺眠一族,真的很少熟眠,睡眠品質一直不好,還有有安敏益生菌,就像是一款晚安益生菌。慢慢的把我的身體狀況、生活習慣,調整成正常、恢復日常,避免身體累積太多壓力。不管是腸胃或是身體的負擔,也慢慢地去調整我早上哈啾的次數,的確很有感。

Maruko小吃貨

安敏益生菌

:不會過甜的口感,沒有多餘的添加物,加在果汁牛奶裡也不過度改變風味,當然直接搭配水飲用也是很方便。味道好入口,搗蛋奇也不排斥,晚上一起躺下迅速入眠,才有好體力隔天面對繁重的工作。

20220425FB.png

認識台灣專業生技團隊藻安生技

 

藻安生技2001年成立,是一群致力於國人健康而生的專業生技團隊。

開發出適合台灣女性的藻康富蔓越莓粉,受到粉絲回購No.1推薦!

調配出新一代安敏益生菌,富含多元有效菌株及珍貴芝麻素,讓您每天神采奕奕,散發自信魅力!

女性的保養不能等,先天容易產生的私密處及泌尿道問題,總在不知不覺中由內而外影響著身心靈。懂得善待自己的身體,才能時刻保有女神光采!

藻安生技照顧您的健康美麗,安敏益生菌+藻康富蔓越莓粉,每天隨身包,保養好簡單!

了解更多女性保養祕訣 

 

藻安生技官方FB

藻安生技官方LINE@

arrow
arrow

    藻安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